close
健康先生-新手上路第十章98.08.24(星期一)ya’ya’ya’今天又是我的幸運日,有屬於我的第二位客人買月卡了,真是既興奮又高興。『我ㄧ定會成功的』98.08.22(星期六) 1. 因為這星期小葉跟孟雪去花蓮兩天,又下午都有善導寺辦公室系統課程要去上,所以都沒時間寫日誌。2. 這星期有嘗試把營養早餐usb優待卷用塞信箱的方式宣傳,因為我是第一次嘗試這個方法;小葉說如果剛好有遇到人正好要出門需要跟人家照會一下,所以比較知道突然碰面後應該怎樣避免尷尬;好巧不巧剛好遇到一位大姐→因為一時之間實在難於辨別其年齡;脫口而出給人家稱呼阿嬤→只見這位大姐本來是已經把手伸出來準備拿優待卷,但是一聽usb到阿嬤→驟然間臉色一垮面帶凝重非常不高興的說;把我叫的那麼老;搞什麼→什麼健康先生都把人叫老了還什麼健康先生→真沒禮貌→走開走開。『啞口無語兼無言以對』3. 徵詢一些意見後→要先了解自己的年齡後再行衡量對方粗略年紀;最底限的稱呼最好僅止於大哥或大姐就好,千萬別把人都叫老了→這樣會餐飲設備到處碰釘子也有可能會被掃地出門呢!4. 這星期又有幾位屬於我的客人蒞店體驗,因為本人的徹底改變確實引起不少人的好奇與想進一步了解的衝動;雖然本月起薪資歸零;但是只希望運用鴨子滑水、水到渠成的方法創造出有需求的好朋友,大家共同分享如何獲得身體機能上能夠更健康的平台。5. 這星期密製冰機集上了幾堂系統課程,覺得每一堂課都有其獨特重要性;也更讓我了解賀寶芙的各項產品特性及其使用方法;也讓自己在使用賀寶芙產品的同時更加了解產品使用的心得或改善的過程及幫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1nfc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